close

年紀越來越長,漸漸地了解為什麼有些人不太願意透露年紀這檔兒事!

來多倫多後,認識新朋友的必備問題之一就是:How old are you?

本來並不太介意人家問我幾歲的!因為她/他們只會露出驚訝的表情說:

NoI don’t believe youor

Are you kiddingI’m so surprise about your age

 

尤其是韓國人對於長幼有序這件事,做足了禮貌功夫!

雖然她/他們對我是不太有長幼之分,但是還是很愛問年紀大小的問題>”<

My Mexican twins’ sisters are pretty youngThey are just 18 years old.

It’s long time years ago in my memory…

Even our communicate no problem, but I’m still worry about my age.

 

時間流逝的飛快,終於也將來到三十拉警報的年紀!

其實對於年紀的數字遊戲並沒有太大的憂慮

只是好像有很多事情,在年紀輕的時候,可以好好思量可以重來;

但是到了這個年紀,卻已經禁不起嘗試及挫敗就像是感情這個項目

 

看著身邊的小朋友同學,還在情竇初開羞澀打鬧的年紀,

看著看著有時候不禁羨慕了起來

原來,有時候一眼就看明白的感覺,其實是很無趣的!

我呀~已經失去那樣的熱情了這就是年紀增長的代價嗎?

有了長足的經驗,卻好像好像失去了某些單純的感動?!

 

陪伴在身邊未來的另一半,模糊朦朧

誰也沒辦法給誰承諾,

想給承諾的卻也有牽絆的另一半?

不想給承諾的,卻還在騎驢找馬的遊戲人間?

而歲月就在這樣的等待拉鋸戰中,擦肩而過

別再對我有期待我也不再抱持著任何期望

心開始流浪,別費心來找我了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