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別前夕第五天 

美美要去日本了….
剛聽到他有這樣的想法時,是十足的鼓勵他!
因為,他好像終於想為自己做些什麼事了^^
個性被動保守的他,有了這樣突破性的念頭,怎麼能不好好的支持他呢?()
 
他從上課以來,一直都很認真學習!
因為不想讓家人擔心,下課後總是會到圖書館報到,複習日文殺時間。
他一直都很乖的
雖然有時候總抱怨天氣太熱,想在家吹涼涼的冷氣;
某一天不想唸書,想瞇一下之類的撒嬌耍賴
但還是會想到,這背水一戰的賭注!
 
前幾天下午,他去參加留學的行前說明會!
代辦人員告知他沒有申請到套房的宿舍,美美整個心情都蕩到了谷底
整個說明會雖然仍滔滔不絕的進行著,但耳朵卻再也聽不進任何話語。
沒有衛浴設備的房間,空間較小、價格較高、離校較遠!!
美美對宿舍的安排不滿意極了!!
整個晚上就看著他愁眉不展,哀怨的像深閨怨婦哈!
 
美美呀~ 很想讓你明白,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但如果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將來在日本求學的路上,一定還有很多繁瑣、不開心的事!
那麼隻身在外的你該怎麼辦呢?我不禁又開始擔心起來
我總是太愛為你操心,怕你著涼、怕你吃不飽、怕你睡不好、怕你一個人太寂寞
 
不過,我想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吧!!
你內心意念的堅強,應該是我所不了解的部分,
雖然你總是不常多說你的想法,但我相信我們彼此眼神中的默契^^
希望在遠方求學的你,能記得下面的話
 
人生不是取決於你擁有什麽,而是取決於你的身邊有誰,和你擁有多少愛
成功不在於你贏過多少人,而是你幫助過多少人。
 
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