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又想說起往事嚕~
還記得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有一段非常叛逆的時光,
那時候我腦袋裡不知道裝了什麼炸藥~
想到...當人生無法走到我自己想要的順遂時,
毀滅的念頭便油然而生...因為毀壞總是比造屋來的容易多!!
我的朋友很多,男的女的都很多...但那時候我只想當一個討厭鬼!!
我說著言不由衷的話,我刺傷每一個疼愛我的朋友...
我知道她們很受傷,但我不曾表現過一絲歉意!!

然後我開始賣弄自己青春笑顏~~哈!年輕的男生總是禁不起溫柔耳語...
有女朋友的..有曖昧對象的..高傲不桀的..害羞軟弱的...
全部都以為我會是他們完美的另一半?? 呵~瘋了嗎??
我很清楚,現代人得了一種病...愛情失語症。
人們總是懶惰,被動,不願給予承諾的想尋求一份"真愛",
覺得不公平是嗎? 但是這現象確實存在!!

正當繞著我旋轉的世界,被炒的沸沸揚揚的當際,
周遭的人開始充斥著嫉妒,懷疑,不信任...
突然我看見了...天使翅膀的羽毛飄落...
『天使,妳要走了嗎??』我焦急的詢問著!!
『不,我只是要去天使休息站,換另一付大點兒的羽翼來守護妳...』
耳邊傳來逆光天使的輕柔話語。

那一天,我彷彿大夢初醒...
看著身邊被挑起的戰事...看著躺在足旁一個個孱弱的哀嚎...
人們的眼神充滿著敵意,身上蝟甲的光芒似乎就能刺痛人心??
『這就是妳想要的世界嗎?』內心另一個聲音,彷彿從地底傳來...
倏忽,我想起了天使的寬恕...
那一夜,我流盡惡魔的眼淚...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