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開始我的告別胖胖瘦身計畫!!

之前,沒事時會問自己『妳要當胖胖的小白豬,還是肥肥的大黑豬?』

心裡總是嘀咕著~可以不要當豬嗎XD

 

在寒冷的多倫多,為了禦寒!!(我知道這是安慰自己的藉口啦:P)

總是無止盡的癱懶在床邊吃吃吃~~

到了陽光無限好的加州,烈日的曝曬,讓我不知該好好的做防曬呢?

還是要控制食欲好呢??(這明明就好像是兩碼子的事!!哈~)

 

上個週末,跟著Lulu夫妻倆去了outlet一趟

這次有別於以往的大血拼!!

天氣炎熱,再加上人潮擁擠,逛街血拼的心情被打了折扣~

但是我知道,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太胖啦!!!

從以往的XSMLarge之間徘徊

可愛、性感、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像是香腸爆肉似的不般配!!

在更衣室,屏住呼吸的將衣服套下...竟卡在我的虎背跟雞翅膀之間動彈不得XD

明知道胖了~還硬要拿不適合的Size!嗚~乾脆一槍斃了我算了!!

這內心的打擊,還有粽子綁肉的情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嚕~林小愛妳要回家了耶!!

應該是很開心的呀!!為什麼有一種恐懼在心中迴盪

(哈哈哈~如果嘴巴不夠壞,好像就不是我朋友捏!!)

忍痛告別Lulu每日美味的晚餐,No dinner = No fat!!

之前下課回家,最期待的就是不知道Lulu今天又會煮什麼好料的?

她的晚餐總是清淡爽口料實在!!

嗚~等我啦!!等我瘦下15磅,我就可以恢復八點前吃晚餐嚕~

 

到今天為止我的體重是120 pound,多喝水之外的三餐是:

早餐 – Cereal + Milk (310) and vitamins

午餐 – Noodle + Fruit(500) or dumplings + Fruit(450) or sandwich + Fruit(450)

晚餐 – Yogurt + Fruit (250)

運動 – Ride my bike to go to school and library, Round way=12km

現在的目標是每星期減1~1.5公斤,每天熱量維持在一千卡左右!

最近因為晚上肚子實在太餓,都會早早的上床睡覺,

而早上為了吃豐富的早餐,也會很準時的起床!意外的讓我作息正常了起來~

但是這樣清腸胃的動作,身體其實覺得還蠻輕鬆的~雖然肚子餓的感覺不是太好XD

而且有時候多吃了一點肉跟油,竟會有噁心的感覺>”<

不過我想因為是第一個星期,之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加油~林小愛!you can do it!!久違的辣妹Body我來了~~*

 

Ps.希望可愛的韓國媽媽不要再請我吃午餐了啦~

每次都這樣,想要減肥的時候就超有口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