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11, 2008 (Raining)

 

又是個雷雨的夜晚,就在我離開Washington DC,要前往Chicago的飛機航廈內!

離開一個城市,轉往另一個城市時,雨後的告別好像成為一種慣例??

看看時間… 19:45pm飛機航班Delay,公共電話一直無法撥通打給0通知她最新狀況!

希望她不要擔心才好~ >”<

偌大雄偉的國際機場,襯著背包客新手的我顯得生澀異常

自動Check in機票系統,讓大半年沒有坐過飛機的我緊張萬分!

美國人在偷懶這方面的發明,還挺在行的~~ ^^

 IMG_0130 IMG_0152

DC的旅程,有點延續Philadelphia的電影尋景,哈~

如果沒有看過國家寶藏的人,可能就不會有這樣深的體會吧!!

DC除了瘋狂健行之外,最讓我開心的是見到了-Hope Diamond!!

閃閃發光的藍寶石,加上傳繪在它背後的遙遠咒語,深深吸引著我奇幻的想像

『鐵達尼號』的浪漫,隱約憶起多年前未看完的DVD下集

 IMG_0297 (2) IMG_0357 (2)

* * * * * * * * * * * * * *

 

10:30pm終於抵達了芝加哥機場!

由於是國內線的班機,進出關都非常的快速

順著人潮往外走,確認了Baggage Claim的輸送號碼,便前往領行李處等待。

等了很久,都看不見我的行李想到還是先打個電話給0,免得她掛心

公共電話又試了很久>”< 還是撥不通!!

終於有一個撥通了...接起來的卻是一個男生~ 噢!!不會吧~我撥錯號碼了

已經等到下一個航班的行李都出櫃了

只好去服務台問,我的行李到底跑去哪裡了啦!!

這時候平常不覺得很重要的行李條,卻顯得意義非凡~~

服務人員幫我刷了條碼,跟我說在轉角處的幾號幾號那邊!

吼唷~~ 終於看到了我的行李!!真的很怕它被轉去達拉斯耶

我明明就很早出來等,幹嘛把人家的行李拿走啦~ 奇怪捏

 

領了行李,趕緊跑去0說的shuttle bus那邊去找車坐,

雖然我之前有上網booking預約,可是航班晚了,應該就作廢了吧>”<

走了好一段路,看到了shuttle bus的候車站,但是就沒有0說的那種door to door的車子?

問了一個door man,他說他也沒聽過我講的>”<

是我英文太爛了他沒聽懂還是怎樣?還問我說是不是要去租車的地方

吼唷~ 還是再試試看打給0好了~

看一看時間,好晚了~ 12點了捏!好怕吵到她明天要上班唷!

終於電話撥通了!!呼~~跟她講了一下狀況,又因為coin不夠沒辦法講太久

又回到了出境大廳,終於看到她說的”airport express”,很幸運的很快就坐滿了一車人出發!

坐著小巴走在高速公路上,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以前常常從桃園機場坐車回家的感覺一整天下來,真的是太累了嗎?

終於看到0了!她大大的擁抱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忍住!!

這一夜就在我們躺在床上聊著天的狀況下,沉沉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