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7, 2008 (Sunny day)

 

來到芝加哥已經近一個禮拜,不知道是在0家太過舒適?還是之前的旅行太過疲累?

每天懶洋洋的睡到自然醒,然後漫步在斜陽的午後東晃晃西晃晃~~

一點旅人緊湊的行程都沒有!!哈~

 

看著終日辛勞工作的0,突然心裡有點過意不去>”<

很想跟她說說話,又怕打擾了她工作

很希望能傾聽她對工作的抱怨,又怕自己沒有什麼建設性的看法!

她每天工作已經那麼忙碌了~還要照顧我這遊手好閒的小孩!!><

 

呆在她那溫暖的Studio,突然想要有自己的家的感覺更強烈了~

看著落地窗的街景,幻想著依偎在另一半厚實的胸膛…(其實是她那舒服的沙發)

是不是快要三十歲的未婚女人,都會漸漸開始思念起春天呀??哈哈哈~

如果我像0一樣有一個這樣自己巧思布置出來的家,我想在哪裡生活我都不會抱怨^^

 

再過四個多月就可以回台灣了!有種小複雜的心境?

很想念家人朋友,也很想趕快工作賺錢!

可是,會不會原本我想要有所改變的狀況,還是一樣不變呢?

會不會自以為已經成熟的思想又被打回原形呢?

腳步想要快一點急衝,又腦袋驚恐的停留在原地

一年散盡家財的我,得到滿滿珍貴的經驗回憶跟友誼,但還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