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9, 2008 (Still raining…)

 

昨天淋了一早的雨,果然感冒了!(我有帶傘啦~只是沒有手撐而已>”<)

BostonHostel出乎意料的舒適,所以當我到了Philadelphia之後,滿滿的期待又落了空

Check in time06:30am~10:30am and 16:30pm~02:00am

 

China Town的十一街巴士站走到二街的Hostel,已經用盡所有力氣的我,看到了這樣的告示張貼在門口,不禁傻了眼!好不容易到了Hostel卻吃了個閉門羹>”< 原以為可以趕緊洗個熱水澡,舒舒服服的躺著休息一下,現卻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再拖著行李及疲憊的身軀,想在路邊找個Café Shop等時間,轉來轉去卻只有Bar之類的店,剛好不能喝冷飲的我,只好厚著臉皮在未開店的Bar門口躲雨,最後乾脆拉了椅子坐下!(標準的歐巴桑行為>”<)任由街邊人來人往的路人看著奇怪的我,但狼狽不堪的我早就已經顧不得形象了!

在那呆了好一會,最終店家快開門了~我也只好離去又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先前問人的Starbucks,呼~上了廁所,擦乾了臉和頭髮,點了杯熱騰騰的巧克力,癱在沙發上慵懶的坐著吼唷~ 我想自助旅行是有趣的!但是搬運行李卻是一件令人惱怒的大工程>”< 可能仍是背包客生手的我,還是帶了太多不該帶的東西吧!

小感冒加上腹部疼痛,覺得走起路來都快軟腳了!卻也不能呆在hostel!!因為她們有關閉清掃的時間,而且查了查天氣,好像只有星期二三是好天氣,之後可能又要開始下雨了加油加油~林小愛妳可以的!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附記:其實在一兩個禮拜以來都睡不好!除了因為睡Hostel,早晨很多人早起的聲響之外,自己夜裡也做夢不斷!!夢得好累真的很想沉沉的睡一個好覺,但是卻也不知怎樣才能無夢入眠??哪有那麼多好夢的東西呀!除了家人跟錢之外就沒什麼好擔心的呀?該想的都想通了,該聊的也都聊過了?沒辦法控制的東西不就順其自然就好了?而未來的路,也只能憑著自己的努力邁進了~就安心的睡覺吧!寶貝,乖乖睡乖乖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