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碰部落格了乾枯的版面該來灑灑水嚕  
 
自從決定開始存錢實踐夢想之後,
生活開始節約,交際開始減少朋友,漸漸地也疏於聯繫
 
真的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在生活中的不告而別!
請體諒我在黑暗的窮人生活中,也想要追尋閃閃發亮的夢想。
 
在我遭遇挫折時,總是想起妳()們的加油打氣!!
在我低潮無助時,就會浮現妳()們戲謔玩笑的鼓勵
我知道妳()們的關心始終存在,一如我對妳()們的愛始終不曾離開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給我一些時間讓我去適應這即將來臨的挑戰。
我害怕、惶恐、膽怯但是,這一切只能靠我自己去克服解決!
我相信妳()們,不會因為我的短暫消失而離棄
我相信妳()們,仍然會在我需要支持時伸出援手!且不會落井下石及冷言冷語
 
因為想要豐富的人生歷練,就如妳()們曾經存在我的生活中一樣精采。
 
********************************************************
心情小語:愛情的殺手不是變心,而是漠不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