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肩頸痠痛,跟空姐小情婦大毛一起去松江路上的『宏明整骨』做滑灌治療,聽說兼有瘦身的效果!哈~ 如果可以治療我的肩頸,又能減去肥滋滋的肉肉,那當然是再好也不過^^

    上週端午節連假,因為實在無聊到發慌,便一人先行去了師傅那進行治療。填寫好了病歷單,躺到治療床等待熱敷。熱敷的感覺其實還蠻舒服的,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燙,可是我覺得還蠻能活絡筋骨的,如果沒錢去做SPA,來試試我們的民俗療法應該也不錯^^

    幫我進行滑灌的應該是帥哥明的老婆,因為第一次去,所以力道方面都還算輕,整個滑背的過程,都覺得還好。坐了起來,開始ㄌㄨ僵硬很久的肩頸,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覺得>< 好痛喔~~ 果然自己的身體自己最清楚,忍著痛結束了療程,帥哥明的老婆還稱讚我說真能忍痛捏~~

      今天是第二次去進行滑灌療程,等我到了大毛已經做完治療,這次帥哥明說要增加瘦身療程,不過我堅持要一併進行蝴蝶袖的整治!帥哥明說真的會很痛,通常到了第三次他才會幫客人做,而且加上我感冒不適的身體,要順便進行治療,真的要一起做嗎?拗不過我的堅決,開始了第二次滑灌!這次由帥哥明親自操刀,力道明顯的上次加重了許多,原本較無感覺的下背部,也有了絲絲疼痛然後到了瘦身的骨盆部分(後腰),聽說是淋巴集結的地方,滑過之後就像被刀劃過一樣又回到了較嚴重的肩頸的部份,更是痛到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而且可能為了逼出上呼吸到的壞細菌,在我脊椎龍骨還有肺部的地方更重複的施加壓力!最後,就是我堅持的蝴蝶袖,帥哥明說手伸直抓住他的手臂,開始!可能已經快痛到沒感覺了吧~ 或是帥哥明怕我真的太痛,力道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這時候大毛跑進來看我的治療過程,帥哥明向她展示了我烏青的背部,直說『看她有多辛苦呀~』,大毛也不可置信的驚呼我神經病!無奈的跟她笑了笑,上述艱難的療程我大氣也沒喘一下,痛了不哭也不叫這忽然讓我想起倔強的小時候

      小時候,我很清楚自己在運動方面不是天才型的選手!但是,我總被師長委以重任的參與競賽。各種運動,最重要的是不斷地練習!每天早晨三~五公里的熱身,內心不斷的掙扎自語『我好累我不想跑了啦』『加油妳可以的!跑不贏別人,至少耐力可以訓練』每次每次都想逃離那個炙熱的操場,卻總咬牙的堅持在第一批到達終點的隊伍內!(亦或是帶頭跑的自尊心作祟)。也許短跑,我沒有那些天才型選手那樣驚人的爆發力,但是我相信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完成了一次,就倔強的堅持第二次、第三次

      倔強這個小淘氣,個性很壞!也常常讓自己處於為難或後悔之中我想改天應該跟它好好聊聊,有時候柔軟一點,是不是會可愛的多呢? ^^

『宏明整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