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聚會,美立說跟去美國一個多月的女朋友分手了
看著美立無奈的訴說心,好像也著實的冷冽了一抖><
 
台灣台北-美國紐約,13小時的時差、距離,
突然之間,為我跟美美只有一小時的時差感到慶幸
美立說時差讓他們的時間兜不起來!
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的他,
面對剛到新環境,要學習適應新生活的女朋友,有著不安及未確定感!
雖然剛去的時候,每天也許會通電話
但是女朋友漸漸的,以上課很累、適應新環境很辛苦為由,縮短了通話時間;
也不避諱的告知美立,班上有丹麥人、日本人等同學的追求!
忽然有一天,美立跟女朋友都同在MSN上,卻再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美立說,這樣應該就是分了吧~
 
想起兩個月前,美立為女朋友做的一切
為了女朋友,趕去電腦展買筆電;
為了女朋友下高雄陪伴;
為了女朋友,自己的生日Party行影不離
這樣貼心溫柔的美立,怎麼就不能把內心的感受跟女朋友說呢?
 
我跟美美,幾乎每天都能談到話
剛開始也為了他的不細心,念了他幾句><
但是,他總能在下一次多注意一些!
反正他本來就呆呆的被他惹的好氣又好笑已經不止一次:P
雖然,最難過的是他忘了我的生日
但是,想到一個人在異鄉的他,生了病只能上線找我求助
我怎能再忍心苛責
反正,我的堅強,本來就是有目共睹的呀^^a
 
我們現在就像是觸不到的戀人
每次,總只能透過Skype的視訊,來描繪他的模樣,
指間碰觸著螢幕,摸著他已留長的頭髮,略顯消瘦的臉頰,還有消不掉的黑眼圈
我們之間沒有承諾、沒有牽絆彼此的束縛,
我們只是珍惜著每一次的談話,靜靜地等待對方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