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現實。April 25, 2008

 

今早跟姊姊通了MSN,突然之間有種被拉回現實的感覺

其實,家境並不優渥的我,在家人不支持也不反對的狀況下出了國!

從小家裡給我的自由,就比一般同年紀的小孩來的更多~

所以也養成我的驕縱任性,還有壞脾氣>”<

而對家人一直有很深的感激在心裡

但從前卻常常因為莫名其妙的情緒而向家人發怒!

 

一個人的旅程,讓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對家有那麼深的依戀

對老爸還有家人,是那樣彼此依存的甜蜜負荷~

家人從來不會說漂亮的話,也很少稱讚彼此

但我知道在他們及我的心中,總有一個無形的厚實肩膀可以依靠!

就像小時候老爸騎著野狼帶我去看病,

老爸的背影像一座山,巍峨的聳立在我的眼前~

騎車迎風而來的是,老爸濃烈的髮油味,及混雜著工作後的汗水,

然而在我幼小的心靈,已漸漸形成一股熟悉而無可取代的安全感

 

突然很想趕快回家!!突然好想趕快回去工作!!

很想趕快多賺一點錢,多存一點錢,買棟房子讓全家人安安穩穩的住在一起~

離家的路是不是有點太長了呢?有時不禁這樣反問自己!

家人的貼心呵護,讓在異鄉的我忍不住浸溽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