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inning...

 

April 23, 2008 (Sun) Boston

 

由於Cedric縮短Boston行程,今天我開始一個人的旅行!

很感謝Cedric近日來的陪伴,讓我任性又耍賴~ (我真的是個壞朋友~”~)

自從結束了語言學校的課程,就越來越少機會講英文了>”<

聽的音樂是中文歌,看的線上視頻是台灣的電視節目

連前日的旅行也都把問路點菜、買票、詢問information的工作丟給Cedric

我呀~ 可能要把所學的都還給老師嚕~~

 

今天整日在hostel休息,換了床鋪整理了舒適的環境

(後來洗澡時才發現,原來我的腳趾已經走到起水泡嚕~今天好好休息是對的!!)

準備明天開始出發在Boston這個美麗的城市遊歷

慢慢彙整地圖資訊、旅遊景點及費用安排!

第一站在紐約時的花費真的超過預算太多了>”< (之後要過開水配白麵包的日子嚕~)

看歌劇(Phantom of the opera)、歌舞劇(Mamma Mia)、大聯盟(王建民投球)、吃一些慰勞自己的好料還有很貴很貴的hostel

 

這次旅行有帶一本英文書跟一本讀物,準備在陽光的午後躺在草皮上閱讀,

或是在斜陽灑落的咖啡店一角細細品味

前幾日為了好好把各個城市看清楚,走了很多地方,也善用了很多時間!

但接下來,我的步調該怎麼調整呢?

放眼看世界還是用心思考自己的未來??

 

先不想那麼多了吧!

開心旅行的目的就是吃吃喝喝拍照Shopping跟遊歷各個Landmark

動身吧!生鏽的腦袋跟臃腫的體態應該讓它動一動~讓沉睡已久的自己甦醒了~

林愛真!這是妳告別二字頭給自己最後的禮物,即將邁向未來的責任及另一階段,

把握現在,自由自在的享受這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