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的課程已經結束近兩週,一直想寫Blog可是卻常常懶惰~:P

本來就會預料到,要離開親愛的朋友們是很令人難受的事

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是不捨還是潺潺湧入>”<

 

一直以來對於認識新朋友,我是很幸運的!!

朋友們總是溫柔貼心幽默,還有不分年紀的孩子氣

人說物以類聚,就算實際年紀跟她們比較起來大了很多歲!!

還是可以不設防的跟她們談天說地,分享所有的快樂傷悲

緣分這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誰會知道跑了大半個地球,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我們會遇見誰呢?

 

我仍然討厭說再見!討厭那種鼻酸卻要強忍的感覺>”<

不過這一趟()的遊學生活,真的讓自己圓了年少時代的夢~

我認認真真的生活好一段日子,更認清楚了自己,也更珍惜離別時緊緊的擁抱!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長短,在於你如何讓自己活得精彩!!

沒有人可以限制你去追逐夢想,也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真正的牽絆住你

這一切全都在於自己內心的衡量。有捨必有得,有得必有失;如果能了解這道理的循環,你就不會再那麼斤斤計較那莫名糾結的堅持。

 

真的真的要說千百次謝謝!!對於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同學及老師

謝謝妳()們總是想起我帶我到處遊玩~

謝謝妳()們總是聽我嘮叨年紀大的女人總是愛碎碎唸咩~^^

謝謝妳()們總是擔心我怕我住的不好、吃的不飽

謝謝妳()們總是教導我讓我可以試著從另外一個面向去思考!!

 

就像我在學校最後一堂課所說的:『我即將展開另外一個旅程,我也知道我的背包非常的沉重,因為它將裝滿了妳()們給我的祝福及愛!』

I'm about to start another journey, and I know my luggage will be very heavy, because it'll be full of love and benediction from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