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就要搬離我生平第一次住的Homestay嚕!!

心裡有百般的不捨,因為在這裡我真的被照顧得很好~

寬敞的房間、舒適的彈簧床、衣櫥、衣櫃、床頭櫃、明亮的窗外風景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 這些都要多虧兩個Maggie的幫忙,還有Tiago一家人的悉心照顧!!真的謝謝~^^

 

為了跟大家分享我這兩個禮拜住的環境~ 來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住的房間吧^^

我想我的房間大概有四五坪大小吧?(沒什麼坪數概念><)

但是我想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大了!!!

 

這是Maggie家的外觀~ 美式庭院,後院還有種很多蔬菜水果喔~ 

11-10-07_161111-10-07_1612
 
早晨起床要去上學放學沿路的風景^^
IMG_1322IMG_1186
 
這是我每天等51號公車的公車亭~
IMG_1325IMG_1334
 
這是我每天睡覺覺的Quenn Size的床,(白天跟傍晚的分別~)
IMG_1180IMG_1304
 
我可愛的小書桌^^ 寫功課跟打電腦都離不開這~~ 椅子上的小坐墊是我從台灣帶來的~ 噗^^ 房間有沙發耶~ 很讚吧!!(還有V哥幫我去淺草觀音寺求的護身符~)
IMG_1300IMG_1292IMG_1183IMG_1309
 
 房間裡面的衣櫥、衣櫃和床頭櫃~ 我都會躲在棉被裡面看書^^ (這裡很冷ㄌ捏~)
IMG_1289IMG_1308IMG_1301
 
剛剛最後偷偷拍的晚餐~~ 每天都很豐富的菜色!
要不是為了可以學習更勇敢的英文,真的很想一直住在這~ 對調養身體很棒說...嗚~ 捨不得>< 
真的是為我準備的房間捏~~ 掛在房間裡面的擺設『愛』!
IMG_1603IMG_1606
 
真的很謝謝在這裡大家對我的照顧!!
能認識那麼多那麼好的人,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介紹完我自己的房間,忽然想到以前要出去玩,總是搞不清楚飯店訂房的房型名稱><
上網去查了一下,整理如下,以免又忘記了!!!~ 如果有錯的話,請不吝賜教^^
 

飯店的房間種類:

single / double / triple  room  (單人房 / 雙人房 / 三人房)

 

其中雙人房的房型還有另外的說法:

twin room    (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double room  (一張雙人床的房間)

 

En-suite (套房)

Family suite (家庭套房)

Superior room(standard room) (標準客房)

Deluxe room  (商務套房-升等房)

Junior suite (一般豪華套房-簡單套房)

Deluxe suite (高級套房)

Mini suite   (小型套房)

Imperial suite  (皇室套房)

Honeymoon suite (蜜月套房)

Penthouse suite (樓頂套房)

Presidential suite (總統豪華套房)

Suite with Park view / Grand Garden Suite (帶花園的套房)

Apartment(grand apartment) (最大Large)

Suite with private terrace (帶閣樓的套房)

Executive room /deluxe /suite room (行政套房)Connecting room (相連房。指相鄰且相通的房間; 適於安排關係密切及需互相照顧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