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多倫多的感恩節,全加拿大都放假一天!

當天傍晚我也跟Ronny還有Jenkin去外面走走

 

    到了Downtown,我們去了Toronto Eaton Centre逛街,不過可能因為假期的關係,很多店面都沒有開!Jenkin問我『還記不記得大家一起去看展覽的Museum?』,雖然我已經忘記看的展覽是什麼了?可是還記得大家一起嘻嘻鬧鬧的樣子~哈!我還記得看完我跟ALEX在外面吃冰淇淋呢!(其實是看舊照片想起來的)~~ 六年前,好久喔~那時候我才剛二十出頭捏><

 

    逛街對於我這個窮學生來說,真得是有點太奢侈了!所以我根本就沒有買東西的慾望,不過跟大家晃晃走走,說說多年前的往事也是很開心的啦^^ Toronto Downtown的小巷裡穿梭,傍晚的午後很舒服~小吧林立,藍寶堅尼停的到處都是!!Ronny跟我說這裡是很多有錢人出沒的地方,如果想練習英文又想認識有錢人,星期五的晚上可以到這邊的Bar來喝酒。說到喝酒,Ronny又想喝酒了!找了一天露天小吧,很舒服的喝起酒來~原本堅持不太碰酒的我,可能天氣太好,竟然點了一杯荔枝酒,喝到一半就開始臉紅加心悸,頭也開始昏了!!唉~年紀大了果然真的不能碰酒了啦!!

 

    本來晚餐要去吃西班牙菜,但是因為假期的關係又沒開!所以最後決定去吃Tulip,一家中國人開了七十幾年的牛排館,J&R兩個人要我試著自己點餐,Beef Tenderloin 8(oz)~ 很好!反覆念著我要的餐點,害羞跟依賴的本性又展露無遺!!總是唸的太小聲,在台灣當傲客的霸氣都不見了>< 我想我要是再找不到自己的節奏,我可能會鬱悶到發病@@ 好~ 那牛排要幾分熟呢?Ronny強力推薦要三分熟,最好生肉見血!呃我不敢吃生的牛肉啦!!平常我都吃七分熟捏~ 在兩人的討價還價下,OK!『medium』五分熟。英文程度真的很差的我,順便問了J&R三分熟跟七分熟怎麼說?趕快在網誌上寫起來,免得到時候又忘了!

² 生的:raw

² 三分熟:rare

² 五分熟:medium

² 七分熟:medium-well

² 全熟:well-done

     可能因為太餓了!所以餐前麵包送來沒多久,我就嗑光了>< 等牛排真的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頗不起眼~可是咬了一口!哇~~好嫩好入味喔!!真的是很好吃的牛排!!Ronny強力推薦多倫多最好吃的牛排,果然沒有讓我跟也是第一次吃的Jenkin失望,三兩下我們就吃光光了!再註明一下,home fries』就是切成一小片一小片很像台灣年糕的馬鈴薯。我的感恩節大餐~嗯~真的很滿足^^ 要花多少大洋呢?去網誌的相片裡找吧~這裡什麼都不便宜呀!真的還是很謝謝JenkinRonny總是不辭辛勞的陪我,帶我到處亂晃!但是,我alone的多倫多生活,可能就快即將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