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多倫多的第三天,天下起雨來了我也病了

 

也許是時差或天氣冷的關係,也或許是每天都需要早起的關係,我的睡眠比平常更多!

星期二的清晨起床,我發現自己骨頭痠痛、全身發燙,被子可能溼了一半吧>< 但是身體又好像在發冷因為姊姊交代要量基礎體溫,所以又躺了一下,便把溫度計拿出來量,嗶嗶嗶~奇怪?怎麼嗶的聲音跟平常不太一樣?看一下數據,『38.23度』,呃破表了?怎麼好像有點高阿?發燒是幾度阿?摸摸頭又不燙?躺一下再量好了~ 37.97度』,欸我平常體溫都大概36度多,好像真的發燒了…><不過那天是分班考試後的第一天上課,再加上那學費是燒錢燒出來的,怎麼樣都要去上課呀!吃了比平常少的早餐後,便去坐公車了上課的時候真的有點昏沉,但還頂得住!不過中午吃便當的時候,只吃了些水果跟菜就吃不太下了…May要我小睡一下,下午上課會好一點!聽了她的話,乖乖的小瞇一下,下午上課果然好很多^^ May在這裡似乎適應得不錯!她個性本來就很開朗咩~關心她的朋友別擔心囉~我有看到她過得很好,而且老公快來看她了咩~嘻嘻^^

下課回到家後,我泡了服冒熱飲來喝,便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吃過晚餐、洗了澡,便又回床上繼續昏迷,果然睡眠有助健康~哈哈!隔天早上起床就好很多了^^ 午餐也有吃光光了~總覺得自己怎麼像小孩一樣!哈~ 不過,別擔心囉^^ 我已經好了~不然怎麼可以打那麼多字呢?

 

跟大家說一說我這禮拜每天的行程吧~

早上六點半左右起床、七點半吃早餐、八點鐘出門等51號公車,大約八點40分到學校,下午若沒有加選選修課程,便可以在三點鐘左右就下課了!剛開始上課的前兩天,因為比較疲憊,所以都乖乖的回家,大概四點鐘左右到家,放下重重的書包,吃個水果、看個今天的功課,便到床上小瞇一下,等到大概晚上六點半,Maggie家的寶貝-翔安就會來叫阿姨吃飯,每天晚餐都吃的好棒~一點都沒有在多倫多生活的感覺!晚餐前會把明天中午要帶的便當裝滿,到學校同學都會羨慕我豐富的便當^^ 所以除了生病的那天之外,其它天我都把便當吃光光!真的很感謝Meggie一家人的照顧^^ 也謝謝瑪姬同學介紹我她那麼Nice的朋友~(啵一個)。當然也要特別感謝RonnyJenkin在我到的前一天一大早就去機場等我>< 噗~辛苦你們了啦>< 害你們白跑一趟!但是有你們在,我安心很多很多^^ 謝謝你們~

 我還在適應新生活、新環境、新朋友!可能暫時音訊會少一點,但是還是儘量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囉^^ 姐妹們,我有把妳們的支票帶來啦~如果有機會,會好好物色的!大家也請保重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