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已經五個月了

網誌一直沒有更新,是因為生活的忙碌,還是心的茫然??

 

從夢想的旅程歸航

帶回了心滿意足的踏實,也帶回了充滿幹勁的期待!!(還有十五磅的體重噗~)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太多,受的幫助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

這份感激,我會深深的謹記在心。

 

思念的友人,在敘舊後,仍然開始各自的路程

懷念的食物,在一陣狂飲大吃之後,也漸漸的不再新鮮。

生活,開始忙碌。

時鐘的滴答聲,又隱隱在耳邊迴盪

調整了作息,工作開始是生活的重心。

 

選擇了自己想前往挑戰的道路

謝謝給予我機會的上司,

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很快地適應壓力的籠罩!

讓我迅速地找回自己應有的節奏,雖然偶爾仍會彈出一些變奏曲><

 

回台灣後的這段時間,認識了很多新的好朋友

開了眼界,也深刻體會

成熟的人,應該為自己的任何選擇賦予責任!

就算總還有孩子般的思想,但這可以是純真,可總不能變成傻氣

30歲,我跟它還不太熟ˊˋ

還不知道它應該是屬於什麼模樣?

或許我期待著,它帶著我進到人生的下一階段。

 

感情的態度,還可以像孩子一樣單純嗎?

還是要故做矜持,裝著並沒有一眼看穿很多小手段、小曖昧、小冷淡...

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整整十年間,我深深愛過、哭過、痛過...

每一個陪我走過年少歲月的另一半,我都埋藏在心裡,沒有埋怨、沒有遺憾...

美好的回憶在夜裡,似第四台定時播放般的,偶而轉台收看就算可能已經斷了音訊。

 

一直對愛與被愛,存在著疑問?

究竟,深深的愛上一個人,跟被捧在手掌心疼愛著,到底是什麼樣的感受?

我存在的角色,好像總像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綠葉小角

過鏡的走位,也似乎在夜裡暗巷中那樣的不見天日?

 

好想當你的Cinderella

每天辛勤工作,努力學習...希望可以追得上你的腳步...

總是試著微笑傾聽、善解人意,乞求當個最善良的天使...

但為何總還是覺得好辛苦...因為內心仍感到不踏實嗎?

淚,已不似珍珠般珍貴...當它如潰堤般的宣洩時...你,到底在哪呢?

 

我,拿著玻璃鞋,要再次啟程了...

這次,還是只有我自己!

但請別為我擔心,因為我知道...幸福的足跡就在黎明的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