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偷閒,心血來潮想整理起OutlookMail名單~

對照了一下MSN的名單,還有之前語言學校同學手寫的資料整合起來

我發現我真的得了老人癡呆了我>”<

從分類開始,家人國中、高中(&)、大學(同班、別系、學弟妹)、晶華、橘子&TIC、語言學校(USACanada、老師)、旅遊認識的朋友

年代久遠的老朋友,我好像漸漸的想不起全名了!?

或是只知道綽號的,真名竟然也忘得一乾二淨>”< 印象深一點還可以想起一兩個字…XD

 

內心突然一陣感嘆

曾經一起度過年少青春的同窗好友、同袍兄弟、同僚拍檔,竟禁不起歲月摧殘斑駁的記憶?!

那個誰誰誰曾經陪我一起聊天等公車;那個誰誰誰曾在我被欺負的時候挺身擋槍;那個誰誰誰一起在樓梯間偷吃摸魚;那個誰誰誰帶我去夜遊飆車;那個誰誰誰

曾幾何時?那個誰誰誰真的變成了誰誰誰?

若沒有照片或紀念品輔助記憶,我的青春歲月就悄悄地被時間偷走了!!

1111169815 411b50af

每個人好像似乎仍忙碌於工作、生活!?會不會有人像我一樣?

有時想起某個人說過的笑話、誰做的搞怪動作,或是見證了感動時刻,也會在心裡甜甜的會心一笑?

記起了小時候老師說的話:『長大以後,你們一定會想回到小時候!』

那時候只想快快長大,根本無法體會也不想聽老師說的話~

然後,我如願的快快長大了

只是,誰還能聽著我哭喪著說:『老師,那個誰誰誰給我打啦~』

還有誰能陪著我,在下課的教室裡追逐奔跑?

誰還能讓我拉著衣角害羞的躲在身後打招呼?

1133633443 411b50de

我親愛的朋友呀~ 我誠心的感謝你們跟我一起走過的青春印記

就算我偶而癡呆而不復記憶,也請相信我和你們認真渡過的每一分鐘!

411b50b8 1112679535

      過去已經失憶,未來仍是未知,能把握的就只有當下!!

Ps. PO的照片其實很多,無奈很多已人事全非ˊˋ不過也請別忘了當時的燦爛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