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at trip in Mexico (上)

    結束了一週的墨西哥城旅行。與其說是旅行,還倒不如說是體驗墨西哥姐妹的生活之旅!因為她們剛上大學一年級的關係,課業還算挺重的!除了要陪我到處遊玩之外,每天還要早起上學跟回家寫作業!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ˊˋ但是,Ana一家人的熱情真的讓我感到窩心跟想哭^^這就來讓我說說墨西哥城的食、衣、住、行吧~

 【吃在墨西哥】

    吃的方面我真的沒有像背包客論壇上面大家說的,去吃外面的小攤販或是沿街叫賣的小點心!雖然沒吃到路邊攤小吃,但是她媽咪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也都挺讚的唷^^ 而且,跟著她們家一起用餐,也吃了不少道地的墨西哥食物!Tacos是一定要吃到的啦~還有怕我吃不習慣墨西哥菜的雞絲麵,日本料理倒是吃了兩次XD 其他的,大家自己看照片囉~菜名我問了都忘了啦:P

IMG_4037 IMG_4038 IMG_4054IMG_4238 IMG_4259 IMG_4260IMG_4262 IMG_4295 IMG_4561 

 

【穿在墨西哥】

    傳統服飾對她們年輕小朋友來說,一定是抗拒不穿的啦!又不像是和服或是韓服有一種浪漫的味道!哈哈~所以她們的穿著也都是跟大家一樣囉~傳統服飾可以看Ana媽媽送我的小玩偶觀摩一下嚕!因為ANA姐妹家親戚很多的關係,所以常常都會有Party,所以跟著她們去逛Mall買新的小禮服~她們這邊的物價,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低哩XD貴的東西還是挺貴的><

IMG_4347 IMG_4365 IMG_4705

 

【住在墨西哥】

    說到住的部分,真的就可以看出墨西哥的貧富差距!Ana家算是小有錢的~雖然我並不是完全清楚的了解住的部分!但是看到她們,還有她們的親戚都住在有保全人員24小時看守的社區內,就可以知道治安不好的墨西哥,連在地人都會特別注意安全。但就我從飛機上看墨西哥的房子,他們好像都是住在平房內,樓高並不算高,而且屋頂都喜歡用瓦紅色的漆(雖然我問Anali是不是這樣,她說沒有特別的用色?)。既然我並不知道墨西哥的房屋特色,我就來說說ANA家跟她表姐家的佈置囉~

    Ana家是一棟三層樓的房子,門前家車庫可停放家裡的六台車,一樓是客廳、飯廳跟廚房,她們家人感情都好好,大家喜歡在客廳裡一起看電視、聊天;二樓是四間房間,每間房間裡都有浴室跟電視,我這次去玩是跟Anali一起睡,還有去他足球隊弟弟的房間玩Xbox;三樓是傭人房洗衣房跟曬衣處。

    另外,週末的時候,她們家在墨西哥城外還有一間像是度假的別墅,一樓是客廳、飯廳、廚房跟視聽室,後院有游泳池跟可以踢足球的草皮;二樓是三間房間。Ana說他爸爸每個週末都帶全家人過去那邊放鬆一下,可是我看她們把作業都帶著,怎麼放鬆呀?哈哈~真是可憐又幸福的學生捏!倒是在游泳池小玩一下的我,竟然好像被曬到脫皮了啦ˊˋ想說山上涼爽應該不用塗防曬乳的>”<

    再說說更奢華的ANA表姐家囉~我沒有逛得很詳細,大概記得一樓有客廳、飯廳(主人用跟傭人用)、廚房、門口的保全室、車庫;二樓的視聽室、臥房,其中她表姐的臥房還有浴室跟置衣間(不是衣櫃而已喔!是放不完的衣服、鞋子還有包包),其他人的房間我就沒進去了;三樓是傭人房(我記得我看到有兩個傭人、兩個保全、兩個司機)SPA(ANA說原本是健身房,現在改為做臉、SPA跟做指甲的房間);另外,依稀從窗外還看到她們家後棟的室內游泳池!說起來好像沒有很大,可是總覺得也太誇張了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們家是有錢人,房子才那麼大,還是像美國一樣地廣人稀?總之,我的結論是,如果在台灣我想要有這樣的房子,不是我要很會賺錢,就是我要嫁到有錢的好老公,再不然就是搬到鄉下去住嚕!!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